2021年微分方程适定性理论与控制青年学者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8点击数:

会议目的:为了促进微分方程研究工作,加强本领域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微分方程适定性理论与控制的发展,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于2021年6月19日至6月20日举办“2021年微分方程适定性理论与控制青年学者会议”。本次会议将邀请13位80后、90后年轻学者, 围绕微分方程适定性理论与控制等数学问题报告他们最新研究成果与发展动态。会议行程见附件

会议主题:微分方程分析与控制、涉及生物数学方程、色散方程、流体方程等。


会议经费支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


举办单位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会议时间2021年6月19日-2021年6月20日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腾讯号:236 682 730

密码:123456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lrPe9aCxm6oC


邀请人:周德芹 deqinzhou1955@126.com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