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时新社与数统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6点击数:

325日下午,党办时新社与数统学生会在虎溪校区运动场联合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时新社指导老师关慧,党委办公室秘书、时新社指导老师申浩出席素拓活动,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时新社指导老师何清达主持,相关团学干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素拓活动以随机组建的小组为单位进行,以游戏“直呼其名”为热身项目,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认识彼此,增进了解,迅速建立起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设有“蜈蚣赛跑”、“传递呼啦圈”、“抢龙珠”、“多人你划我猜”等新颖有趣的比赛项目。


活动过程中,各组同学配合默契,行动高效,欢笑不断,上演了一场智力与体力的双重比拼。时新社罗应冬同学总结道:“从认识新朋友到一起合作参与比赛,我们度过了一个充实且获得感十足的下午。每个小组表现都很优秀,每一个成员都值得赞赏。非常期待下一次和同学们一起素拓团建!”

活动最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关慧作了总结讲话,关老师称赞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肯定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并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能保持青春洋溢的状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为社团和学生会的发展献言献策。同时,她希望大家能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继续保持亲密友好的发展。

本次素拓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推动了团学干部与社团指导老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团队协作的能力与身体素质,也营造了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团体氛围。时新社与数统学生会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合作,加强团学组织建设与交流,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活动还进行了颁奖仪式与合影留念。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