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统学院中文栏目备份 > 学工在线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本科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6-30点击数:


时光荏苒,又到一年毕业季。622日晚,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即将迈入大四的2017级同学开展了经验交流会,为即将选择不同道路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IMG_20200622_190604

分享会由胡忠伟学长主持,主要从保研、出国、考研、工作四个方向出发,为2017级同学们带来满满干货。其中,斩获多个offer最终选择保研清华大学的魏瑜铭学姐、保研中科大的邵景钰学长以及保研复旦大学的胡忠伟学长,为大家讲述了关于夏令营考核的经验;选择出国并斩获多所名校offer的冯妙婷学姐为大家展示了诸多优秀学长学姐的录取案例,帮助同学们合理定位自身实力,同时为同学们讲述了语言考试准备方法与择校的建议;放弃保研并顺利考研上岸的汪宇学长从自己的心路历程出发,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动机和备考方法;成功斩获腾讯offer的胡梦玥学姐为大家带来了找工作方向上的建议,鼓励大家积极探索自身,多角度多方向的规划自己的人生路。

Cache_-1fb513552ba0fcf2.

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幕,2017级的同学们收获颇丰,对前路的探索也终于不再迷茫。感谢2016级同学们的分享,祝2016级的同学们毕业顺利,江湖后会有期!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