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统学院中文栏目备份 > 学工在线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8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赖大炜老师于20191218日在理科楼LD4022017级同学开展了一次年级大会。在此次年级大会上,赖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问题,包括注重寒假假期安全、在校人身安全、电信安全等,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障同学们的个人安全以及财物安全等。

 

 

 

 

 

 

 

 

 

 

   

首先,赖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假期离校时的注意事项:寒假需要留校的同学要填写相关表格,以供学校进行安全检查及给予相应补助;离校时关好门窗保障寝室财物安全、关闭气阀、返家过程中保管好随身财物、在家期间注意出行及旅游的安全。其次,赖老师强调年末假日较多,希望同学们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参与大型活动,如若参与,务必保障个人安全并及时向辅导员汇报行程。接着,赖老师讲述了近期校园内部及周边发生的几起电信诈骗案件,强调同学们要保护好个人信息并增强个人的反诈骗能力,学会明辨是非,天上不会掉馅饼。最后,赖老师强调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在校园内部,要注意出行安全:以自行车、电动车出行的同学不仅要注意出行安全,也要注意交通工具的财务安全;宿舍内要注意电器的使用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注意寝室清洁卫生,维护同学们共同的家。

 

 

 

 

 

 

 

 

 

 

 

年级大会的最后,赖老师预祝同学们在考试周取得好成绩,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寒假。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