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统学院中文栏目备份 > 学工在线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7级有关暑期安全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8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赖大炜老师于2019612日在理科楼LD4022017级学生暑期安全相关工作开展了一次年级大会。在此次年级大会上,赖老师着重向学生强调说明了假期离校、暑期安全这两个工作的重要性。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障同学们的个人以及财物安全。


首先,赖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假期离校时应当注意的事情:离校时关好门窗保障寝室财物安全、关好气阀不留安全隐患、返家过程中注意保管好随身财物、在家期间注意出行及旅游的安全。其次,赖老师强调了暑期在家期间,也应持有足够的安全意识。例如不去水库河流等地游泳、尽量不去人多拥挤的地点、出行过程中谨防诈骗等等。

最后,赖老师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生活。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