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统学院中文栏目备份 > 学工在线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5级有关毕业生离校安全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8点击数:

为了提高应届毕业生的离校安全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辅导员赖大炜老师于2019613日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关于毕业生离校安全的年级大会。

在此次年级大会上,赖大炜老师首先提醒了2015级同学做好离校前的最后工作,按时完成并提交论文,并提醒仍有考试的同学认真复习准备,顺利通过考试完成毕业要求。不仅如此,赖大炜老师还针对同学们的档案递送以及户口迁移做了讲解,并要求同学们阅读相关文件,及时完成网上填报工作。


之后,赖大炜老师着重对2015级学生的离校安全事宜做了说明。赖老师强调在毕业之际更应该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在离校时关好门窗,关闭气阀。并且,在搬离寝室时注意带全各项物品。同时,赖老师也提醒同学们在返家或者前往工作地点的路途中注意保管好自己随身财物。

最后,赖老师祝愿所有2015级同学顺利毕业,前途似锦!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