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专题教育 > 正文

学院师生“共上一堂课”——数学与统计学院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7点击数:

为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帮助全院师生员工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共上一堂课”。

2020121710:30,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石佳老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402室为学院师生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谭英双主持。

石老师主要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方向、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深刻认识构建发展新格局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听了石老师的宣讲,学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开始,进一步深入学习、融合学习。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