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College colloquium--退化k-hessian方程的正则性与渐进性态

发布日期:2023-03-22点击数:

报告人:麻希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时间:2023322日  1500-1600
地点:理科楼LA106


摘要:我们研究退化k-hesaian的外问题存在性与k-hessian方程的格林函数性质,我们办法是找到关于梯度估计与二阶估计的某种最佳辅助函数,然后构造上下解。它是与张德凯,高正焕的合作工作。文章见arxiv.


简介:麻希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学院教授,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996年博士毕业于杭州大学数学系。麻希南从事偏微分方程解与几何分析的研究。

 

邀请人:穆春来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