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College colloquium--On Schrodinger flows into flag manifolds

发布日期:2023-03-22点击数:

报告人:丁青(复旦大学)

时间:2023322日  1400-1500
地点:理学楼LA106

 

摘要:In this talk, we present you how to generalize the study of Schrodinger flows into symmetric spaces to the case that the target manifold is a flag manifods.

 

简介:丁青,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是微分几何。1993年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研究所,曾任北京大学数学杂志《数学进展》的编委。他在《Math.Ann.》、《J.Diff.Equ.》、《Math.Z.》、《Sci.ChinaMath.》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SCI论文40余篇。

 

邀请人:穆春来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