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点击数:


2021311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之后,为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和要求,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20214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416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讨论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谭英双、学院科级干部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谭英双简要传达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和要求。何建华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重庆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分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教工支部要立足于“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学生支部要立足于“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各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师生共识,涵养优良的教风学风,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还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成人员和工作职责等作出详细部署,将责任落实到人,各组协同共进,助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开展。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