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大学“算子理论与调和分析”暑期讨论班

发布日期:2018-07-02点击数:

 2018年重庆大学“算子理论与调和分析”暑期讨论班72日至6日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D304举行。讨论将讨论学习调和分析、泛函分析和复分析的技术在函数空间上的算子理论中的应用。

 

1,时间安排: 每天8:30—11:30; 14:00—17:00

 

2,主讲人及报告内容:

 (1) 丁宣浩 (重庆工商大学),对偶截断Toeplitz算子的相关问题;

 (2) 马  攀 (中南大学), 模型空间上的截断Topelitz 算子与截断Hankel算子;

 (3) 桑元琦 (重庆大学),对偶截断Toeplitz算子的交换性问题;

 (4) 王子鹏 (陕西师范大学),二进模型与Hilbert变换的双权问题;

 (5) 赵显锋 (重庆大学),T.H. Wolff对R. Douglas问题的否定回答—Hardy空间上Toeplitz算子的可逆性问题.

 

3. 联系人:秦越石(yqin@cqu.edu.cn), 赵显锋(xianfengzhao@cqu.edu.cn)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