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1点击数:

6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谭英双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华主持会议,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委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谭英双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学院在近年来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努力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形成学院和学生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他还结合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要求,勉励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努力,珍惜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按照总书记对青年干部增长“七种能力”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成长、发展融入祖国和时代的发展之中。

何建华在座谈会上向学生干部们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研究生学生干部们强化传承和创新,不断繁荣学院研究生的课外文化和创新活动。他还向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重庆大学国拨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就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有关修订的精神征求了大家的意见。最后何建华还就在学院研究生中大力开展美育、劳育和体育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