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进支部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7点击数:


11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数学支部和信息支部分别邀请学院院长穆春来同志和学院党委书记谭英双同志给支部党员做专题讲座。

穆春来同志的讲座主题是全面决胜小康,共襄复兴伟业,在报告中穆春来同志主要从全面小康社会内涵、历史意义、决胜小康社会的个人价值三个方面对党中央全面决胜小康的方针和政策、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使党员同志们对全面决胜小康政策理解更加深刻,共襄复兴伟业的目标更加明确。

  谭英双同志的讲座内容是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讲座中谭英双同志旁征博引,结合实际,从多个角度和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并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学院的学科发展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讲座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党中央相关政策和会议精神的坚决拥护和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指导思想落实、落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