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01点击数:

11月初,在穆春来院长的主持下,我院开展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会。秉承动员会精神,1130日下午,我院在LD418教室,召开数学与统计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本次评估工作启动会由科研副院长黄小军教授主持,张志民、李寒宇、徐建文、李曼曼、 孔德荣、王会琦、王华桥、邵红亮、赵显锋等老师作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启动会。

会议指出,保障学科评估工作的顺利、高效进行是学院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作小组成员以及全体师生务必引起重视,积极配合,为学院、学校争得荣誉。工作小组成员应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此次评估。

随后,小组成员就评估数据填报的具体内容展开讨论,划定截止时间,明确对接责任人,确保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高效运行。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