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专题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2点击数:

2021311日下午,学院在LD402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英双主持。

会上,谭英双主要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和“如何学”等三方面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都要自觉学习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教学工作、政治理论学习等结合起来,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强基计划和“三全育人”等重点工作,探索学习和育人新方法,丰富学习方式、拓宽学习渠道,增强学习积极性和实效性。在专题学习、办好事实事等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同时,谭英双简要总结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重点任务。

院长穆春来在会上传达新学期干部大会主要精神,就“三全育人”“十四五规划”制定等重要工作简要介绍。提醒全院教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学院发展注入“强心剂”。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