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员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10-09点击数:

为了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于2017629日下午14:00在理学部LA103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秦岚,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秀荣,院长穆春来,副院长何传江,党务秘书张良才,教工支部、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秦岚书记带领着全体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也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决心与信念。随后,秦书记向与会党员做了题为《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2017学年党委年度工作总结。秦书记指出,2016-2017学年,学院党委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并认真落实党建重点任务,积极推进学院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主动到各系、支部、班级了解师生思想情况,并对存在思想问题的师生提供帮助。学院努力建设师德高尚、

    

勇于担当的教师队伍,并积极宣传先进个人,传播“正能量”。秦书记同时表示,学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严格党内的组织生活纪律和规范,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培训工作,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落实学院党建工作,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随后,何传江副院长宣读了2016-2017学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学院2016-2017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表彰名单,一共表彰了20个部门或个人。紧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两优一先”、“两学一做”专题节目《榜样》,学习优秀党员精神,做合格党员。

此次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让学院师生了解了学院党委一学年来的工作,也促进了学院党务建设工作,让全学院的党员同志们更好地参与到党组织的建设中。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629

 

(通讯员:谭谦)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