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9点击数:


 

摘要:202112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虎溪校区理科楼LD402召开2018级期末年级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赖大炜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为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202112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虎溪校区理科楼LD402召开2018级期末年级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赖大炜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IMG_8294(20211229-140336)

会上,赖大炜老师首先着重强调了大四年级选课、退补选课的相关问题。同学们应当要注意参照毕业学分的要求进行学分核查,针对选课的共性问题,同学们可以咨询班级学习委员,如有个性问题可至学院楼办公室当面咨询或者线上联系教务老师。、

 

会议还指出,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时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就“两节”“三夜”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学们应当主动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市内大型商圈参加聚集活动。离校离渝主动报告,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要办理相关手续,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并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

 

此外,面临着陆续进行的期末考试,为维护考试秩序,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赖老师对大家进行了诚信应考的教育。他宣读了《重庆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主动抵制考试舞弊,维护知识尊严,为一切考试作弊形式敲响警钟。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复习备考,以积极心态迎接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发扬良好学风。

 




IMG_8293(20211229-140134)

会议的最后再次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做了要求,以实例警醒同学们要了解诈骗的常用手段,谨防生活中的网络诈骗、电信诈骗,要擦亮双眼,提高防诈骗安全意识,及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

本次会议对即将过去的一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有序安排和总结,希望2018级的同学们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2年。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