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Large Deviation Principle for Empirical Measure of Once-reinforced Random Walk on Finite Trees

发布日期:2021-07-01点击数:

报告人:刘勇(北京大学)

时间:2021年7月5日15:00开始

腾讯会议ID:365 434 019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Tg98GSGKCQHk 


摘要见附件


简介:北京大学数学学院教授,概率论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兴趣是无穷维随机分析和随机偏微分方程。1999年在北京大学数学学院获得博士学位. 曾在中国科学与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作博士后,在英国Loughborough大学数学系作Research Associate. 受邀访问过剑桥大学Newton数学研究所,德国Weierstrass 研究所,美国 Kansas 大学数学系,日本东京大学数学系等学术机构。


邀请人:周国立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 附件【LDP摘要.docx】已下载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