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研究生课程助教考核

发布日期:2017-06-28点击数:

研究生公共课程助教期终考核工作的通知

请本学期担任了研究生公共课程的助教同学,在所任课程的助教工作完全结束后,填写《助教工作记录册》末页的《重庆大学学生助教岗位考核表》,递交主讲教师。请主讲教师核对《助教工作记录册》的真实完整性,并签署考评意见后,于本周四(6月29日全天)将记录册交至学院楼LD618荣腾中老师办公室。
同时,请各位助教按附件示例填写《重庆大学助教考核情况汇总表》,作为附件发送到Email(数统学院助教管理):stxyzjgl@163.com,邮件主题为课程+姓名,如“数理统计张三”。特别提醒同学们,务必确保电子表中姓名、银行卡号、身份证号以及教学班信息正确无误。
学院将根据学校助教的津贴发放标准,任课教师意见和期中检查情况,对助教工作进行考核。为了保证考核工作有序地展开,请各位助教一定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表格。

助教管理负责人
2017-06-27


附件:《重庆大学助教考核情况汇总表.xls》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