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点击数:


20213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学院416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对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英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根据《重庆大学教工党支部建设标准》《重庆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和党支部考核评价体系范本,学院党委制定党支部工作考评量化评分表,参考党建信息化平台数据和日常党务工作开展情况,从党员发展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教育情况、支部工作亮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对7个党支部工作进行年度总结和整体评价。

谭英双做了总结点评。他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党支部建设,提出建议,希望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凝练特色,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