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Colloquium Cameron-Liebler Line Classes in PG(3,q)

发布日期:2021-04-27点击数:

报告人:向青(南方科技大学)

时间:2021年4月30日10:30开始

地点:理科楼LA107


摘要:


简介:向青现为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讲席教授。向青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组合设计、有限几何、编码理论,极值组合和加法组合。在国际组合数学界最高级别杂志《J. Combin. Theory Ser. A》,《J. Combin. Theory Ser. B》, 《Combinatorica》以及《Trans. Amer. Math. Soc.》,《IEEE Trans. Inform. Theory》等重要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于1999年荣获了国际组合数学及其应用协会颁发的Kirkman奖章。主持完成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自然科学基金海外和港澳合作等科研项目10余项。曾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作大会报告或特邀报告50余次。


邀请人:傅士硕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