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al lower bounds for first eigenvalues of Riemann surfaces for large genus

发布日期:2021-02-23点击数:

报告人:吴云辉(清华大学)

日期:2021124 

时间:14:30开始

腾讯会议ID:  968 134 325 (无密码)


摘要:详见附件


简介:吴云辉,清华大学长聘副教授,“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入选者。主要研究方向为Teichmuller理论与几何,曾先后在Crelle Journal,J. Differential Geom,Math. Ann,Proc. Lond. Math. Soc等国际知名数学期刊发表论文多篇。2012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布朗大学;2012-2016年期间担任美国莱斯大学的“Evans讲席教师”;2016年至今任职于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和数学科学系。


联系人:周恒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