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动方程的指数稳定性问题

发布日期:2019-08-19点击数:

报告人:周华成 (中南大学教授)

 

 期:2019年819

 

 间:15:00

 

 点:理科楼LD701

 

 要:本报告以作用在有限区间上的线性热方程的边界控制问题为背景,引入波动方程的指数稳定性问题。 并介绍1维和高维波动方程指数稳定性问题的研究进展。

 

报告人简介:周华成,中南大学特聘教授。2015年6月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理学博士,同年8月前往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为期三年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控制理论研究与抗扰控制研究。http://faculty.csu.edu.cn/zhouhuacheng/zh_CN/index.htm

 

学院联系人:周德芹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