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向量优化理论及应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6-15点击数:

 

   (2018年7月19-21日,重庆 沙坪坝 大学城)

为了加强向量优化理论、方法及其应用研究者之间的交流和相互联系,总结各地学者的最新理论、方法和应用研究成果,了解向量优化理论与应用的国际发展动态和研究热点,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向量优化理论研究和应用的迅速发展,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拟于2018年7月19至21日在重庆沙坪坝大学城举办2018年向量优化理论及应用研讨会

一.组织委员会

杨晓琪(香港理工大学)

杨新民(重庆师范大学)

 辉(重庆大学)

李声杰(重庆大学)

二.会议安排

1.时间:2018年7月19日至7月21日

2.地点:重庆市 沙坪坝 大学城

3.日程安排:

        7月19日(周四)报到;

        7月20日(周五)学术交流;

        7月21日(周六)自由讨论与返程。

    4.报到、住宿地点(统一安排):重庆市沙坪坝大学城 圣荷酒店(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大道36号(西永微电园))。

    5. 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统一安排住宿酒店。会议限制规模人数不超过40人

    6.到达重庆圣荷酒店的方式:

   ① 飞机: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乘坐地铁3号线至“两路口”站,转乘地铁1号线在“微电园”站下车,再换乘277路/249路/251路公交车在“西永天街”站下,再步行380米到酒店大楼。打车约100元。

   ② 火车:在重庆北站乘坐地铁3号线至“两路口”站,换乘方式同上(打车约60元);在重庆站、沙坪坝站乘坐地铁1号线,换乘方式同上;在重庆西站乘坐大学城专线至“微电园”站,换乘方式同上。

7. 联系人:李耿华       陈纯荣        李声杰

电话:13101220512   13243564008    13110207320

邮箱ligh2008cqu@163.com  chencr1981@163.com  lisj@cqu.edu.cn

三.会议注册

所有参会人员请于2018年6月20日前将回执发送chencr1981@163.comligh2008cqu@163.com,以便预定酒店等事宜。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5月20日

 

 

2018向量优化理论及应用研讨会

会议回执

姓名

性别

职称

单位

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电话

往返时间

(车次)

Email

住宿要求(入住时间和天数,房型,单住或合住)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