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ariant Manifolds with/without Spectral Gap

发布日期:2017-11-23点击数:

题目:Invariant Manifolds with/without Spectral Gap


报告人:张伟年(四川大学)


时间:2017.11.24(星期五)11:10—11:50


地点:理科楼 LA208


报告人简介:张伟年, 四川大学教授,现任数学学院院长。主要从事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研究。生于1963年10月重庆市。80年考入北京大学数学系,84年获得北京大学学士学位,87年获得中国科学院硕士学位,90年获北京大学博士学位。90-97年先后任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所助研、副研、研究员。97年起在四川大学先后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2008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


学院联系人:穆春来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