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25点击数:

2014929日下午两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安全教育大会在数统学院楼报告厅召开。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老师、数统学院2014级辅导员戴娟老师和数统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郭书记给大家做了安全教育的报告,她主要从防盗、防骗、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在校大学生应该注意安全问题,并给同学们讲了近几年来学校发生的几宗安全事故的案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生命无价。然后是由辅导员戴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重庆大学实验室安全手册》,学习了一些实验室安全的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大会,同学们对在学校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平平安安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