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Liouville Theorem and Bernstein Theorem

发布日期:2018-12-26点击数:

报告人: (四川大学)


 :2018年12月28日  15:00--16:00


 :理科楼 LA106


 :We will talk about a Liouville Theorem of the equations $ \det(f_{i\bar j})=1$ under some condition, and a Bernstein Theorem of a kind of fourth order PDE.


报告人简介:盛利,四川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研究领域微分几何。2001年西安交通大学数学系获学士学位,2004年复旦大学数学研究所获硕士学位,后在四川大学数学学院获博士学位,师从李安民院士。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


学院联系人:黄辉斥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