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动态  



2013 年, 重庆大学的“数学实验”课程进入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行列,点击下列图片可进入中国大学资源共享课学习平台。  


 


 2014 年, 面向创新型人才培养需求,构建‘认知、体验、探索’一体的数学实践教学体系”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2008 年,“培养大学生数学应用能力和创新素质的研究与实践”获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0年重庆大学数学实验教学中心成为重庆市唯一的数学类示范中心 

                   2004 年,国家级“十五”规划教材《数学实验》在高等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 2008 年,国家级“十五”规划教材《数学模型》正式出版 自 2000 年以来,重庆大学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7项一等奖,66项二等奖,获得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5项特等奖提名,45项一等奖,90项二等奖。2011年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中获C题第一名,捧得深圳杯。





数学与统计学院 College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地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大楼D栋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