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数学实验实验中心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21年12月27日 09:31  点击:[]

     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月18日—2月22日(北京时间)进行。愿意参赛且条件符合的同学请于即日起至11月30日进行校内网上报名(报名网站地址:math.cqu.edu.cn:8080)。所有竞赛相关事宜都会在重庆大学“数学实验”国家级精品课程网“http://math.cqu.edu.cn/”上的“公告”栏目中的通知)。对报名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队的要求如下:

1.参加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或学习过数学模型或数学实验。

2. 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较强。

3. 参加美国竞赛校内选拔赛。

4. 参加寒假赛前培训.

重庆大学美国竞赛校内网上报名说明:

报名网址:math.cqu.edu.cn:8080

1. 未注册同学请先注册并录入有关课程成绩,并选报竞赛。

2. 原已注册同学请直接登录选“竞赛信息”->“参加”。

队长除完成上述操作外,还要完成以下组队操作

3. 点击“组队信息”,输入队员学号,点击“添加”按钮,重复操作,直到另外两名队员添加完毕。

4. 点击“报名结果”菜单,提示“已选报比赛,组队成功,报名完成”,则报名成功。

5. 选题并复制论文封面.

上一条:2022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讲座之一 下一条:2021年全国数模竞赛赛前讲座通知

关闭

数学与统计学院 College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地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大楼D栋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