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数学实验实验中心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重庆大学暑期第一次数学建模模拟赛通知

2021年09月13日 16:15  点击:[]

        1.每个参赛队从三个题目(见培训群文件)中选择一道解答,写出论文,论文应包括: 1)摘要(500—800字,不超过一页); 2)问题重述 ;3)模型假设及符号说明;4)问题分析; 5)模型的建立与求解(可设计多个模型)、结果及其分析; 6)模型的检验、改进与推广;7)模型的评价;8)参考文献;9)作为附录附上必要的计算机程序。评阅时按照假设和模型的合理性、结果的正确性、论文结构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建模和方法的创造性为主要标准。我们将根据提交的建模论文选拔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队。
        2. 要求论文电子稿(word和pdf版各1份)和支撑材料(压缩文件,后缀为RAR)于7月18日晚上20:00之前发送至cqusxjm@126.com, 请在邮件主题写上选择的A、B或C题,队号以及队员名字,如“A4563张民,李立,王进”,论文电子稿的文件名也要求这样命名,支撑材料的命名为“A4563张民,李立,王进_支撑材料”。

        3.论文封面采用报名系统自动产生的封面


上一条:2021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入围名单及队员信息确认或更新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重庆大学数学建模校内竞赛结果、加群及培训通知

关闭

数学与统计学院 College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地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大楼D栋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