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数学实验实验中心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费提交通知

2021年03月23日 15:25  点击:[]

   因美国竞赛的组织方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COMAP要求每个参赛队提交100美元的报名费方可注册参赛,请各入选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队(请见更新了的名单)于12月31日晚上10点前按下述方式提交美国竞赛注册报名费670元人民币/每队, 先预交(多退少补)。如果获一等奖及其以上, 学校会考虑报销(限10个队),  否则这个注册费将自己承担。

 

    另外没有入选的参赛队,如果已经在学校的竞赛系统报名,组队成功,并做好参赛准备的,也可以按要求交纳报名费,学校统一进行报名。注意:三位队员必须全部是我校学生才能报名,如果没有通过学校报名的参赛队,学校将不认可其成绩,不能享受我校对美赛获奖学生的保研、加分等相关政策。
请将美国竞赛报名费转到下面的帐号。请转帐时在备注栏写清楚美赛队号及3个队员的姓名(如:888,张三,李四,王五)。
 
支付宝账户: 510152@qq.com
支付宝账户对应姓名:何仁斌
支付金额:670元
技术支持1,QQ:510152

 

上一条:2021年美国竞赛寒假培训班安排 下一条:2021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入选名单及培训通知

关闭

数学与统计学院 College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地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大楼D栋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