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数学实验实验中心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注册费提交通知

2017年12月22日 00:00  点击:[]

2018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注册费提交通知

2017/12/22

2018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9日——13日进行,我们将在1月20——31日期间集中培训,请各入选的参赛队在12月26日晚上10点前按下述方式提交美国竞赛注册报名费700元人民币/每队,先预交。如果获一等奖及其以上,学校会考虑报销(限10个队), 否则这个注册费将自己承担。

请将美国竞赛注册报名费转到下面的帐号。请转帐时在备注栏写清楚美赛队号、3个队员的姓名以及竞赛时时在新校区还是老校区(如:3245,张三,李四,王五,新校区)。

另外,在公共邮箱mgsxjm@126.com(密码:cqdxsxjm)的文件中心有历届的特等奖论文,请各队选择好自己队感兴趣的往年竞赛题目,研讨时需报告)。

支付宝账户:510152@qq.com

支付宝账户对应姓名:何仁斌

支付金额:700元

技术支持1,QQ:510152

上一条:2017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证书和报名费领取通知(第1页) 下一条:2018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周末讲座

关闭

数学与统计学院 College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地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大楼D栋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