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伍淼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要求

发布日期:2015-12-10点击数:

伍淼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成功交易经验与先进信息技术相结合,把握金融市场转瞬即逝的交易机会,获取稳健收益。几经浩瀚沉浮的市场洗礼。

公司创始人为国内顶级操盘手,拥有近20年的国内证券期货市场投资经验。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交易员,组建了一支拥有丰富经验的交易团队。伴随着自身交易水平的提高,这批交易员在为公司带来了巨大贡献的同时,也完成了自身财富的快速增长和自我价值的实现。

一直以来我们非常重视信息技术与交易的结合,多年来在软件研发和硬件配套上大力投入,与多家国内外证券期货服务商拥有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拥有独立的技术团队,为全公司提供软硬件技术支持,数据分析等服务。技术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于国内外著名IT企业,拥有多年交易软件的开发经验,并对交易有深刻的理解。高度专业化的技术团队,保证了公司使用的交易软件,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拥有独立的花园式办公楼,提供宽敞舒适的人性化办公环境。园区拥有网球场,游泳池,健身房,高尔夫练习场等运动休闲设置,供员工在工作之余休闲娱乐放松使用。

招聘岗位:实习交易员/操盘手 20

岗位职责:

1、对金融有着浓厚的兴趣,对财富与成功有着强烈的追求与愿望;

2、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及晋升机会.

3、操作资金均由公司提供,操盘手不需承担亏损风险。

4、公司为操盘手提供宽敞,专业,舒适的工作环境,提升您的交易心情。

岗位要求:

1、热爱金融,有志在金融行业长期发展,成为职业交易人员

2、诚实守信、勤奋好学,身体健壮

3、强烈的学习欲望,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

4、对数字敏感,逻辑思维强,抗压力强

5、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金融、经济等财经类相关专业优先)

6、有无经验均可

公司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培训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南坪星光协信城

培训时间:8:30-17:30;周六、日及节假日休息

正式工作地点:上海浦东新区

福利待遇:

1、工资薪酬:底薪+交易利润提成(4000-8000)

2、提供职业交易员专业的培训机制;

3、提供去往上海总部的双程机票;

4、提供全额的交易资金;

5、提供食宿

(重庆区)招聘及培训地点:重庆市南岸区星光协信城72812

联系方式:吴老师

地点:重庆市南岸区星光协信城72812

电话: 02388320802 023-61973210 13999283227

邮箱:hr@fushiziben.com 262862459@qq.com

公司网址: http://fushiziben.com/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