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专题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到新的岗位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于2022616日下午在理科楼LD402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集中教育由组织员戴娟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华出席,全体毕业党员参加。


                                              

首先,何建华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何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表达真挚祝福,同时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他们谨记对党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词,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告诫大家要珍惜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初心并审视自己的初心,继续坚持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二是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继续保持斗争精神,积极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同时鼓励党员同志们做一个有信仰、有理想抱负的青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

最后,戴娟老师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工作。她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性,并结合日常工作案例,详细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环节和注意事项,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