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专题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09点击数:

4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4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专题研讨学院党员发展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华主持,学院组织员戴娟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何建华简要总结上学年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情况,结合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就党员发展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及时掌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情况,强调党务工作干部不仅要活跃在支部内部,更要活跃在班级、年级,服务、带动更广泛同学。

学院专职组织员戴娟就学校党建信息化平台运行情况及后续工作要求做详细说明,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两年学生党员发展概况,同时提醒各支部将党员培训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