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数统学子 > 正文

2018级数学类02班荣获第四届“重庆大学新生优秀班级”

发布日期:2018-12-26点击数:

 

关于第四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的表彰决定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和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全面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启航计划”,加强新生班集体建设,学校举办了第四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依托易班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大赛体现了将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和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合,发挥学生主体性、创新性和积极性的特点,对加强我校易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本次活动共有162个新生班级报名,经初赛、院级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评审,决定授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01班等10个班级“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荣誉称号。决定授予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类09班等5个班级“重庆大学新生优秀班级”荣誉称号。决定授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类05班“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最佳人气班级”荣誉称号。决定授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7个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决定授予谭鸿丹等10名同学“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班长”荣誉称号。决定授予王珂等16名师生“重庆大学优秀新生班级班主任”荣誉称号。



附件

第四届新生十佳网络班级大赛获奖名单

 

  1. 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8材料类01

[1] [2] 下一页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