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趣味羽毛球赛圆满开展

发布日期:2021-11-02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培养同学们的拼搏奋斗、团结合作的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11030日在虎溪校区网球馆举办研究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研究生会体育部的组织安排下,顺利完成全部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其中,女子组贺前媚同学表现尤为突出,最终获得女单冠军,并与黄诗瑶同学一起拿下女双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男子组经过几轮精彩角逐后,杜忠杰获得男单冠军,并与王禹同学一起获得男双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积极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