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团工作 > 正文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0点击数:


2021年9月19日周日上午,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33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建华老师,团委书记何清达老师出席了会议,本科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周振宇主持。

大会在全体师生的国歌声中开始,在主持人宣读校学生会批复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建华老师发表了讲话。之后,主持人通报了预备会议的结果,公布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委员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选举。选举过程中,由10名计票员和3名监票员分发并收回选票。经过计票人统计以及总监票人的审核,产生了最终的选举结果,并由主持人向全体学生代表宣布选举结果。

 当选本届学院学生代表委员会成员的是:王芷纯,任宇婷,刘士聪,江海洋,杜伯沛,陈恬,周籽言,赵科淮,袁乙力 ;当选校学生代表的数统学院候选人是:李琳,李艺涵,张婷,罗应冬,袁子怡,游子琳,魏祝君。

 希望当选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希望数统学子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