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来2018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18-09-08点击数:

丹桂飘香,又一年迎新季。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来2018级新同学。

    学长学姐们提前几天就准备好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棚子以及发放给新生的新生手册、大学生安全须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地图等物资,于96日至98日三天为新生发放。迎新几天天气转凉,秋风阵阵,天空飘着小雨。迎新棚下学长学姐在为新生完成报道程序的同时,为新生答疑解惑,并且为新生指路。

   

  

迎新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秦岚也到现场看望新生,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来到重大,从此就是重大人了!愿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慰问了负责迎新工作的志愿者。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