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团工作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6点击数:

20181225日下午5点,于数统学院LD402会议室,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赖大炜老师召开了210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7级期末年级大会。在本次年级大会上,赖老师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以及学生考试方面的内容,并就放假安排、诚信考试、校园网贷等事宜向学生们进行了提醒。

赖老师首先提及了寝室安全以及寝室查寝,并叮嘱学生若有晚归或不归情况一定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同时赖老师也想学生们讲解了寒假的放假安排,并提醒学生若有寒假留校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向老师反映。

                                             

接下来,赖老师着重谈及了学生的期末考试问题。目前,已经进入期末考试的复习准备阶段,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随后,赖老师继续强调校园安全方面的问题,包括要求学生们培养良好的校园安全意识,遇到传教人员积极向老师反映;叮嘱学生们在岁末年初注意安全,尽量减少前往人流拥挤的地带;提醒学生们提防网络贷款欺骗。

 

在这次年前的年级大会上,赖老师再次向学生们就期末考试,校区安全等事宜进行了强调,通过这次年级大会,使 2017级学生们再次对校园诈骗、校园传教有了警戒之心,也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思考,相信2017级学生们会安全平稳的度过本学期最后的时光。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