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统计硕士生党支部举办公务员(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0-18点击数:

20211016日下午,学院统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D202举办公务员(选调生)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1届毕业生刘畅和黎璐,两位同志为同学们分享选调&省考有关备考经验。

刘畅20216月毕业于我院应用统计专业,目前就职于重庆市万州区某机关,现为万州区某驻村干部。刘畅同志从选调类型、如何备考、面试技巧、岗位分配与职业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另外还分享了他在基层挂职的一些具体工作,他提到目前基层工作主要是乡村振兴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胜利后,乡村振兴工作成为了未来几年农村发展的重点工作。

黎璐同志20216月毕业于我院应用统计专业,通过省考的方式进入重庆市万州区某机关工作。她主要从国考、省考以及选调难度对比、笔面试准备、工作与学业过渡转换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分享,还分享了一些学习小技巧,在工作中取得的获得感与成就感。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关心的相关问题,向师兄师姐询问了更多考试细节的问题。此次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