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深度学习及应用

发布日期:2022-06-27点击数:

报告人:孟志青(浙江工业大学)

时间2022年06月28日15:00- 

地址:理科楼LA106


摘要:介绍深度学习背景,深度学习原理,探讨一些深度学习应用,深度学习与最优化理论之间的关系。


简介:孟志青,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方向负责人,浙江省优秀教师。中国运筹学学会理事、中国运筹学学会决策科学分会副理事长、中国运筹学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理事。杭州市第一批工业企业信息化专家。研究方向为最优化理论、风险管理、供应链管理、数据挖掘等,先后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和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等项目,在国内外学术杂志上共发表学术论文150多篇,出版专著《凸分析与非光滑分析》《目标罚函数算法》《时态数据挖掘算法》《多目标条件风险值理论》和《竞争与合作》等。研究成果主要包括:集值优化、罚函数算法、目标罚函数算法、时态数据挖掘、多目标条件风险值和竞争与合作理论等。


邀请人:李声杰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