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活动 > 正文

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13点击数:


主讲人:朱长江教授

时 间:2022年12月13日14:00-17:00

腾讯会议ID:636 620 563  


摘要:围绕国家基金申报指南,结合自己的理解谈谈基金申报中的一些个人见解。报告分五个方面:

1. 前言:介绍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

2. 撰写申报书,主要介绍如何撰写一份好的申报书;

3. 存在的主要问题;

4. 他人的申报经验与体会分享;

5. 其它相关注意事项。


简介朱长江,博士,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际数学学术期刊《Kinetic and Related Models》、《Acta Mathematica Scientia》中英文版等杂志编委,《数学教育学报》副主编,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精品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主持完成的研究成果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广东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教学成果两次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2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2017年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2020年获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杰出教学奖,2021年获华南理工大学教学终身成就奖。


邀请人:穆春来、黄小军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