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活动 > 正文

启航计划系列报告-杨家忠教学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07-04点击数:

题目:杨家忠教学专题报告

时间:2018710号周二下午330---6:00

                    711号周三下午200---4:30.

地点:DYC 203

报告人: 杨家忠教授 北京大学  

报告人简介:杨家忠教授1997年毕业于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应用数学系,获得博士学位,后在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Unicamp)从事博士后研究。先后在比利时L.U.C大学,法国Dijon大学, 英国帝国理工(Imperial College)Warwick大学等欧洲高校做访问学者。他在教学方面有独到的认识和方法,为北京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杨教授主要从事常微分方程和动力系统研究,现为北京大学数学学院微分方程教研室主任,主持多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国际交流项目,在Duke math J.J. Diff. Eqs.NonlinearityJ.Dyn. Diff. Eqns等学术刊物上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