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活动 > 正文

启航计划系列报告——扈志明教学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07-11点击数:

时间2018713号周五下午2:30---6:30

地点:LD402

报告人扈志明清华大学  


报告人简介:多年来,扈志明老师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先后主讲过《计算方法》、《数值代数》、《数值分析》、《微积分》等课程。主编或合作编写过《微积分教程》(上、下)、《微积分》(I,II,III)及《微积分学习指导》(科学版、清华版)、《微积分》(上、下)(一般院校教学用书)、中国大学先修课程《微积分》等教材与教学参考书。曾获得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1997,第二届)、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1998)、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05)、清华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2006)、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2014)、清华新百年基础教学教师奖(2016,首届)、北京市师德先锋(2016)、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全通教育)2017年度在线教育先锋教师、2016年度清华大学教学优秀奖(2017)。


研究方向: 双曲守恒律的Riemann问题、微分方程数值解。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