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活动 > 正文

The Reading Seminar on the geometry and manifolds

发布日期:2020-09-16点击数:

报告人 :蒋报捷,周恒宇 (重庆大学)

日期:周四下午(2020秋)

时间:14:00(具体时间邮件通知)

地点:理科楼 LD302


报告摘要:这是一个长期的读书讨论班。我们计划依顺序报告现代几何学:方法与应用的三卷本。本学期报告第一卷,图书的详细信息如下:

书名:现代几何学:方法与应用 第1卷 几何曲面、变换群与场

作者:Б. A. 杜布洛文, C. Π. 诺维可夫, A. T. 福明柯

ISBN:(纸本) 7040189461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图书馆链接:http://lib.cqu.edu.cn/asset/detail/0/10153532862


附注 **每周**报告一次,具体时间和地点我们都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欢迎加入我们的邮件list,请联系 zhouhyu@cqu.edu.cn, 或者,jiangbaojie@gmail.com。目前只有两个人报告,欢迎更多的学生和老师参与进来。



联系人:蒋报捷,周恒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