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获得2023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初选资格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9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重庆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重大校发〔2021〕63号)和《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等文件的相关精神,根据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对具有申请推荐免试资格学生进行的综合评定,结果如下:

1、确定周振宇等47位同学获得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初选资格,其中郑镕昊和郭俊余获得钢结构中心定向计划。具体名单见附表。

2、确定赵雁翎等9位同学候补,具体名单见附表。若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在公示期内放弃推免资格,则首先由专业内同学替补,专业内候补人数不足时按全院综合分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替补。

3、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必须上报其电子成绩单。请在微信端-校务行下载有学校电子签章的电子成绩单,并以“学号+姓名”命名,在9月21日17点以前发送到邮箱:syL257799@163.com

4、特此公示,公示期9月19日-9月21日。对以上结果若有异议,请在9月21日反映至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联系电话:023-65678625。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9.19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