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点击数:

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党员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坚定理想信念。428日下午,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列队,衷心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和缅怀之情。随后,支委的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大家面向党旗,紧握拳头,举起右手,一起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支部书记何清达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坚定承诺、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更加坚定了同志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完毕,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一起追忆邱少云同志不屈不挠、烈火中永生的一生,学习了邱少云烈士舍生取义、勇于牺牲的集体主义和国际主义精神。

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志在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门前合影留念。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