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16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承办的全国第五届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评选结果公布。由我院2019级信计专业王漯彬同学任队长的“土拨鼠发电站”志愿服务团队晋级全国50强,获得全国铜奖。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深化实践育人,引领学生用自身所学专业服务基层、服务社会,在助人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和完善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21年暑假,数统学院本科2019级辅导员何清达积极动员指导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认真组建“土拨鼠发电站”等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支教团3支队伍,共20余人赴重庆市酉阳县、武隆等地开展为期两周的暑期支教活动。其中,“土拨鼠发电站”志愿服务团队获重庆大学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并被推荐参评全国第五届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在团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团队最终获全国铜奖,全校仅两项。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