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校友沙龙“公务员(选调生)备考”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9点击数:

2021年9月18日晚,数统学院校友沙龙“公务员(选调生)备考”专场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D416举行,活动特邀数统学院毕业生张粒粒校友为同学们分享公务员(选调生)备考有关经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欣参加沙龙活动,本次校友沙龙由数统学院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举办,本科2019级辅导员何清达主持。

张粒粒校友是我校本科2013级学生,2020年毕业于数统学院应用统计专业,就职业于重庆市某机关单位,现为重庆市某驻村干部。张粒粒校友从公务员(选调生)的编制类型、报考条件、笔试及面试技巧、自我定位与成长等方面向与会同学作了全面的分享。

互动环节,何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和茶点,同学们就报考条件、基层压力、备考时间等向师姐积极提问、用心学习,张粒粒校友也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氛围融洽热烈。

何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张粒粒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何老师指出,校友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教育资源,是“三全育人”的重要力量,在学校人才培养的诸多环节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何老师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担时代使命,投身强国建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